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亨士乐Hengstler

编码器、联轴器、传感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Hengstler 多功能计数器tico 774系列数字计数器
Hengstler 多功能计数器tico 774系列数字计数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Hengstler 多功能计数器tico 774系列数字计数器 
品牌: hengstler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14 15:14
 
详细信息
孙粗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Hengstler GmbH 是一家位于德国南部(阿尔丁根)的中型公司,Hengstler是欧洲优秀的工业计数和控制组件制造商,如计数器、编码器、工业控制器、温度控制器和继电器。产品范围由打印机和切割机补充。

Hengstler 多功能计数器
多功能计数器提供广泛的基本功能,例如计数器,转速表,计时器,移位计数器,分段计数器。结合这种独特的功能和广泛的客户可编程参数选择,这些设备可以轻松调整以满足个别应用的需求。
 
Hengstler Tico 772 - 人流量统计器 / 累计计数器(多功能)
电压:12-30 VDC, 24-240 VAC
预设:3 个预设
尺寸:48 mm
安装选项:夹紧框架
IP 防护等级:IP 65
显示:液晶显示
数字:6 位
功能:累计计数器
复位:手动复位,电气复位,自动复位
 
Hengstler Tico 772 - 人流量统计器 / 时间统计器 (多功能)
Hengstler tico 773 数字计数器/电子计数器
Hengstler tico 773 多功能计数器
Hengstler tico 774 数字计数器/电子计数器
Hengstler tico 774 多功能计数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