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亨士乐Hengstler

编码器、联轴器、传感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hengstler BRCX系列旋转变压器转子位置指示器
hengstler BRCX系列旋转变压器转子位置指示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hengstler BRCX系列旋转变压器转子位置指示器 
品牌: hengstler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14 14:32
 
详细信息
孙粗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Hengstler GmbH 是一家位于德国南部(阿尔丁根)的中型公司,Hengstler是欧洲优秀的工业计数和控制组件制造商,如计数器、编码器、工业控制器、温度控制器和继电器。产品范围由打印机和切割机补充。

HENGSTLER 解析器
无刷旋转变压器是无刷电机、机器人或直接驱动器位置反馈的理想转子位置指示器。它们坚固、可靠,适用于高达 155 °C 的高工作温度,可抵抗大多数工艺液体、污染物、辐射和 EMC 干扰,并且具有高度的防震和抗振性。
 
HENGSTLER BRCX 系列旋转变压器
直径:25.4 -139.7 毫米
分辨率:ST:取决于信号处理位
实心/空心轴空心:4 -92.71 毫米
防护外壳:<IP40
接口:模拟
批准:不适用
特点:外壳直径可达 140 mm
坚固:的抗冲击和抗振动性
 
HENGSTLER BRX 系列旋转变压器
HENGSTLER R11 系列旋转变压器
HENGSTLER R25 系列旋转变压器

什么是旋转编码器?
旋转编码器,通常简称为轴编码器,是一种将角度定位转换为输出信号的机电设备。旋转编码器可以按其反馈类型大致细分为增量式或绝对式。
 
旋转编码器如何工作?
旋转编码器将电机轴等物体的机械旋转运动转换为电子信号。光学旋转编码器通过将带有标记的圆盘的 LED 灯照射到光学传感器上来测量旋转,以检测运动。磁性旋转编码器使用类似的原理,但在磁化轮转动时测量运动,并由磁性传感器检测。
 
旋转编码器的输出是什么?
增量式旋转编码器在 360 度旋转时输出无处不在的脉冲流,因此称为 PPR 每转脉冲数。增量式旋转编码器可以有一个通道输出(A),两个通道输出(AB,称为正交)以及可选的索引通道(Z)。
绝对式旋转编码器在 360 度旋转期间为每个位置输出唯一的数字字或位。该数字字必须以与控制系统相同的语言进行通信,并提供包括并行、串行、现场总线和基于以太网的通信协议在内的选项。
 
何时应使用旋转编码器?
旋转编码器应用于任何需要精确运动控制的应用。虽然可以向电机提供动力以使其转动,但要准确控制其实际转动速度需要实时反馈,以便控制设备可以增加或减少功率以实现一致的电机速度或轴位置。因此,旋转编码器在伺服电机反馈、机器人、工厂自动化等精密运动控制应用中不可或缺。